Cichi Law offices

證券交易

我們熟稔各項證券事務

證券市場向來是台灣資本市場的基礎與大宗,證券市場之發展,更與台灣及全球的整體經濟互相牽動。國內證券交易法及附隨之管理法令、函釋,亦隨著快速變化的經濟環境,經常有所變動修正。 思齊的律師長期致力於證券交易法領域之研究,對於公開發行公司之各項公司治理議題,諸如董事會職權行使、股東會之召開與表決、內部人持股比例及轉讓、公開收購股份之進行、公司經營權爭奪與防衛等,均能提供迅速而確實之法律諮詢。另外,思齊的律師透過與往來證券商及會計師之團隊合作,能夠提供關於有價證券募集與發行、有價證券之私募、協助公司辦理上市(櫃)及出具法律查核意見書等完整法律服務。

雷曼兄弟後 投資人,您如何保護自己?

另有關證券詐欺、財務報告或公開說明書虛偽或隱匿、不合營業常規交易、操縱市場、內線交易、簽證會計師之法律責任等常見的訴訟案件類型,思齊的律師有著豐富的訴訟實務經驗及研究,可直接提供客戶最即時的訴訟策略建議。雷曼兄弟連動債問題爆發後,投資人保護之法律議題再次受到重視。投資大眾之求償、自救會之組成、團體訴訟之提起與談判,思齊的律師亦能提供適時的法律協助,並能充分與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、發行公司及證券商相互溝通。